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汨罗市
汨罗首个 年会制乡镇党代会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白水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白水镇政府举行。会议应到代表138人,实到126人,符合法定人数。据了解,白水镇是汨罗市首个试行乡镇党代会年会制的乡镇,此前,乡镇党代会为五年一次。

会议指出,2018年,白水镇党委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并坚持农业立镇,引导各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开发兴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动全镇各村村民集中建房。坚持公共事业兴镇,加强脱贫攻坚、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加大教育文化体育及医疗卫生投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花海小镇、休闲白水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