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岳阳楼区
“春风”化雨助脱贫 就业送岗暖民心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15日春节过后招聘用工的高峰期,岳阳楼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促进就业、巩固脱贫大型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市民络绎不绝。

本次招聘会由岳阳楼区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会主办,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共有130多家企业提供3200多个岗位,共计达成600多个就业意向。招聘会上,各类企业招聘展位前人气满满,“中科电气”“比亚迪”“蓝思科技”等名企引领新春招聘热潮,本土民营企业抢滩一线招贤纳士,工厂、商超的规模招聘广受青睐,为高校毕业生、返乡青年、进城务工人员、转移就业人员等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

据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为举办好本次“春风行动”,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就业服务局通过广泛调查和协调对接,为100多家企业及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招聘双向服务,提前通过报纸、网络及户外宣传媒体多方面发布招聘会信息,促进岗位需求和人才信息交流,有效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岗位信息、就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指导,引导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力促全区就业形势稳定提升。

岳阳楼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促进就业、巩固脱贫大型招聘会,吸引了数百名求职者到场应聘。图为应聘者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岗位情况。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