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以党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来源:中共岳阳楼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岳阳楼区委组织部联合岳阳楼社区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微党课。这堂微党课邀请到了岳阳楼社区和谐宣讲团的三位成员,以座谈的形式给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宣讲党的政策以及给社区居民们带来的改变。

此次党课以平安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安居乐业为主题,三名来自和谐宣讲团的党员志愿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给我们讲述党的好政策是如何传导到社区的神经末梢,党的好政策是如何在日常生活增加群众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听得入神、记得用心,和谐宣讲团的易娭毑风趣幽默,大家被她的故事引得时而笑出了声,时而点头表示赞同;作为热心社区工作的党员志愿者,易娭毑在访谈中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也是党的政策不断向基层倾斜的表现,国家拿钱出来给居民群众改造,不仅将老旧小区改造好,让生活更加智能化,过去深受小区设施陈旧、管理混乱之苦的居民群众都举双手赞成老旧小区改造。

近年来,岳阳楼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工作优势转化为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增进群众福祉的优势,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进人民福祉,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