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党员示范亮身份 “扫楼扫街”齐防疫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您好!我们是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请问您家最近有外地回来的人吗?您的疫苗都接种了吗?”近日,在岳阳楼区洛王街道各小区楼栋和门店,处处能见到戴着红袖标的党员志愿者在上门入户做登记。

连日来,为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岳阳楼区迅速开展“扫楼扫街”排查行动,并开展以“党组织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为内容的“四亮”主题活动。排查行动中,每到一户,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都主动亮明身份,向居民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对白天敲门无人回应的住户,会选择晚上6点左右再登门一次,如果还是没有人,则会在微网格群里或者通过线上其他途径进行通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对所有重点人员建立健康监测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密切跟踪随访,定期进行体温检测、生活关怀等服务,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