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云溪区
“党建+”助力美丽路口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枧冲村20余名党员义务清扫枧冲、曹峰饮用水源保护地沿线,南岳村党员主动加入撇洪渠清基扫障队伍,白荆村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行动……“七一”前后,路口镇11个村(社区)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该镇各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各联点党政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生态环境治理讲授党课,切实增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模范带头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认真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主题党员活动,全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党员干部纷纷到一线开展宣传、清洁除污、当志愿者,全力推进“空心房”整治、生猪退养等中心工作,争做生态环境治理的“排头兵”。截至7月4日,全镇已整治“空心房”774户112044.9㎡,签订生猪退养协议134户。

该镇结合新出台的《岳阳市云溪区党员考评办法》,各支部将生猪退养、环境治理等中心工作纳入党员考评的重要内容,为主动担当、示范带头的党员“加分”鼓劲,引导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亲属支持、参与,凝聚起了建设美丽路口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