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屈原管理区
村级小平台成服务大舞台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村民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我村的一个景点啦……”“不仅建设得很漂亮,而且真的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

12月28日,屈原管理区河市镇三和村村民欢聚在村民服务中心,他们在刚刚建好的村民大舞台上载歌载舞——这是一场热情洋溢的喜迎元旦为主题的“文化惠民、脱贫奔康”村民联欢文艺汇演,村民把脱贫的喜悦生动地展示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以前流行临时搭台唱戏,现在好了,政府给我们统一建了村民大舞台和活动广场,以后我们就可以随时搞活动、办晚会了”,说起新“村部”,到场的老百姓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既美观、又实用。

2017年,屈原管理区在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按照“简洁、便民、实用、上网”的原则,全区上下一盘棋,加快推进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完成全区所有24个村和8个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村级组织阵地得到全面巩固和加强,极大地满足了农村群众和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一站式的服务需求,构建了“线上线下合一、前台后台打通、纵向横向联动”的基层服务新模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