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经开区
抓实党建促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西塘镇相友村村民服务中心召开。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开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文春方表示,在责任上要压紧压实,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理清责任界定,本着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把党建工作同推动本单位又快又好发展深入融合,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确保今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落实上要更严更细,定主调,扣主线,抓主题,继续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艰苦奋斗再创业,一线实干促发展”实践活动,坚持在一线学、在一线用,在一线体现学习成效,在一线考验政治立场、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能力。在队伍上要建强配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 “专业专心专注”“适时求变创新”的队伍,持续发力推动党建工作思路创新、观念创新、机制创新、载体创新和方法创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