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工作 > 临湘市
临湘开展“办好一件群众身边事”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临湘市云湖街道大岭村曹家组的村民,走上刚刚竣工的曹家桥,心里美滋滋的。

曹家组三面环山,一面临河,300余名村民以前往来两岸全靠一座1米高的“踏水桥”。每逢暴雨河水上涨,出行便成难题。临湘市交通运输局把危桥改造作为“办好一件群众身边事”的目标任务全力攻坚。9月份以来,共修好“踏水桥”“漫水桥”“病害桥”6座,累计投资770万元。

9月份以来,临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动员该市85个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开展“办好一件群众身边事”行动,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全市共选定117个为民服务事项,向社会公示承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另外,市委派出9个指导组持续“跟踪问效”,确保民生问题能实实在在得到解决。

乡镇居民对“看病难、看病贵”反映强烈,该市卫健局在县域范围内广泛创办“医共体”,将市直医院优质资源下沉到乡镇医疗服务点,实现医疗资源上下贯通。

临湘市各级党组织已开展走访调查1600余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800余条,为群众解决办理实事270余件,累计投入资金4500余万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