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人事任免 > 岳阳
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李鹏杰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岳政人〔2020〕3号)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岳各单位: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岳阳市机构改革涉改处级事业单位调整的批复》(湘编办复字〔2019〕10号),将市劳动就业服务处承担的行政职能划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改为市就业服务中心,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副处级公益类事业单位。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岳阳市组建生态环境保护等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批复》(湘编办复字〔2019〕62号),组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应急指挥中心);组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市直机构改革涉改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岳编发〔2019〕2号),将市市场建设管理处更名为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市人民政府决定:

李鹏杰同志任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魏锦鑫同志任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谭建武同志任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范律同志任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熊巍同志任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徐爱明同志任岳阳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原市劳动就业服务处主任、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市市场建设管理处主任职务自然免除,不再办理免职手续。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9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