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公示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作品内容

1.反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新举措、新动态、新成效。

2.反映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重要党建活动创新之举,反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工作中的典型事迹事例。

3.反映全市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一三五”发展思路、践行“一线工作法”的实践中攻坚克难、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风采和感人瞬间。

二、征集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要主题突出,意义深刻,影像清晰,画面精美。题材、风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要求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2017年10月18日后)由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

2.摄影作品格式为JPG,大小2-5M。组照为4至8张(每组组照计算为1幅),组照每张照片须标明顺序及简单说明。作品画幅尺寸不低于标准清晰度水平(720*576)。

3.征集作品文件名统一为:标题+作者+手机号+简洁的文字说明(手机类须注明)。

4.征稿方有权将所有入展作品用于展览、放映、出版摄影作品集以及对外宣传,但保留作者署名权;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三、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截止。

四、征集对象和方式

1.征集对象:全市所有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

2.征集方式:作品分为专业组(专业相机拍摄)和手机组(手机拍摄)。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专业组作品60幅,手机组作品40幅,入选作品将在岳阳红星网进行集中展示。

五、投稿方式

作品附表格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邮箱。

联系人:吴仕杰8889075,18975005978;电子邮箱:263795964@qq.com。

附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主题摄影作品汇总表.xlsx

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2018年6月2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