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公示公告
关于积极参与“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40案例”公众评选的通知
来源:市委改革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委,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工委,屈原管理区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直和中央、省驻岳有关单位党组(党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精神,今年7月以来,中国改革网启动了“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40案例”征集活动。经过推荐和初选,我市农村“空心房”整治新模式成功入围,目前已进入公众评选阶段。经请示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关注岳阳改革工作,踊跃参与公众评选,充分展示岳阳人民拥护和参与改革开放的时代风貌,更好地向全国推介岳阳的改革成果。

一、工作要求

请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动员力度,充分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关注支持;各县市区要通过电视台、广播、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调动本地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二、时间安排

公众评选时间起止为2018年12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止。

三、参与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中国改革网”公众号,关注后进入公众号,回复“案例”,点击岳阳市农村“空心房”整治新模式(95号案例),投上宝贵一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

20181204091931172 (3)

市委改革办

2018年12月5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