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岳阳市2019年从全国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入围体检人员进行体检的通知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根据工作安排,岳阳市2019年从全国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定于6月28日分组进行,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湖南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湖南省2019年从全国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职位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岳阳市2019年从全国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岳阳红星网(www.yydj.gov.cn)《关于发布岳阳市2019年从全国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二、体检时间地点

请入围体检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于6月28日早上7:00前往岳阳市委机关1号楼前集合,宣读纪律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准备体检费648元(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统一收取。

三、体检须知

(一)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指定的地点参加抽签验证。早上7:00未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三)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抽签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只报抽签号。

(四)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

(五)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1.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体检秩序的;

3.以伪造证件、证明等手段取得体检资格的;

4.由他人代体检或代他人体检的;

5.有其它弄虚作假行为的。

四、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电话:0730-8889852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6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