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公示公告
关于市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第一批)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调整的补充公告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市委宣传部所属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岳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第一批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已于2020年1月21日起在岳阳红星网上发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防控特殊时期,决定对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选调人员条件由市直涉改、超编全额事业单位和人员只出不进的全额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调整为市直涉改、超编事业单位和人员只出不进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经费来源不限全额拨款)。

2、报名时间延长至2月21日(工作日、工作时间)。

其他报名条件不变。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可与市委宣传部政工科联系,联系电话:8889272、15073015545,联系人:吴春兰。

特此公告。

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4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