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岳阳市常委、组织部长王武看望老同志
来源:三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1日,新任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履新的第二天,即赴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上门看望副书记以上市级老同志,给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问候。

王武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表达崇敬和感激之情;并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岳阳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老市长黄甲喜家里,王武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推进大城市建设的真知灼见,与他探讨项目建设等问题。在市一医院,看到市委原副书记叶树松躺在病床上,王武快步贴近床边,详细询问病情,叮嘱医院精心治疗、精细护理、精准服务。在市人大原主任陈志刚的家里,当听说目前我市慈善救助事业发展迅速,民生改善走势强劲时,王武非常高兴,勉励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再作新贡献。

在巴陵石化公司南湖社区,王武与市政协原主席赖社光亲切交谈,听取他对国有企业与机关事业单位人才互动问题和使用提拔年轻干部的意见。在市委老干部局,王武来到老干部(老年)大学,与学员亲切交流;在充分肯定岳阳老干部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他要求市委老干部局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切实加强“三化”建设,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建设,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王武强调,市委老干部局和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尽可能帮助解决特殊困难。他希望每位老同志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心情舒畅,过好晚年幸福生活。老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两天来,王武一行走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8个,看望副书记以上市级老同志15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