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赴洋溪湖开展巡湖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赴洋溪湖开展巡湖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武一行沿洋溪湖先后实地察看了环宇药业、国发排水口、鸭栏电排、撇洪河、洋溪湖渔场,一边认真察看,一边向当地干部详细询问畜禽禁养、退养、矮围相关情况和生活污染、养殖污染情况。每到一处,王武仔细检查排渍口整治、沿线水质、湖面漂浮物清理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王武指出,全面落实湖长制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健全湖泊管理长效机制,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自查自纠,抓好落实整改。要加快实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管护措施,禁止污水直排入湖,做到从源头上控污。要及时清理湖面漂浮物,采取有效措施净化水质,不断改善水系生态环境,努力实现长江沿线水美、岸美、产业美。

王武还深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联系点——临湘市长安街道荆竹山村,详细察看村庄环境整治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