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全市“千名年轻干部下基层”誓师大会
以奋斗姿态扎根 以强大合力增效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17日,全市“千名年轻干部下基层”誓师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讲话。

谢群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这次从市县两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选派千名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园区、企业、两新组织等基层一线墩苗锻炼,就是要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搭梯架桥、助力赋能。

谢群强调,要以超常举措破局,积极搭建实践锻炼平台,让更多年轻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改革发展前沿冲锋陷阵、攻坚克难,在实战历练中锤炼党性、砥砺意志、提升境界、增长才干,补齐基层经历短板,激发干事创业动能,促进更好更快成长。要以奋斗姿态扎根,引导年轻干部“身入”“心到”,忠于使命,善于学习,敢于担事,严于律己,以基层为书、拜群众为师,多积累、多沉淀,打硬仗、扛硬活,在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治理、企业纾困等中心工作中经风雨、壮筋骨、展担当。要以强大合力增效,接收单位要精心培养、多压担子,派出单位要关心爱护、当好后盾,组织部门要悉心管理、强化考核,将锻炼期满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

会上,宣读了《关于实施年轻干部“三百工程”的工作方案》和《岳阳市年轻干部挂职锻炼管理办法(试行)》,4名派接单位和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6名挂职干部代表递交了干部挂职承诺书。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