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湖南省2022年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 谢群赴岳阳考区考点巡考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9日至10日,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深入岳阳考区岳阳市一中、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考点巡考。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设9个考点388个考场,11270名考生参与全市588个考录计划的竞争,平均考录竞争比为19:1,参考人数和考录计划竞争比率均为历年来之最。

谢群一行先后来到市一中和白杨坡小学考务办、视频监控室实地指导,详细询问考试准备和进展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平台认真查看各考场的实时监控情况。

谢群指出,公务员考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把做好公务员考录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强化责任。他要求,考务组织要严,严格执行考试流程,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有条不紊;纪律监督要严,抓好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各个环节都经得起检验;疫情防控要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全体考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确保此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