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赴湘阴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赴湘阴县调研督导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问题整改、防旱抗旱、包案信访件化解等工作。 

来到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谢群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运营、作用发挥等情况。他要求,湘阴县和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积小胜为大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深入践行绿色生产和低碳生活环保理念,搭建社会公众深入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平台和阵地,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要发挥垃圾焚烧发电效应,加强对垃圾收集、运输、储存、处理全流程的执法监管,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 

在湘阴县六塘乡六塘铺社区,谢群走进农田,现场察看农作物生长情况,认真听取抗旱工作情况介绍。谢群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旱抗旱形势的严峻性,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耐力,把“抗大旱、抗长旱、防大灾”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紧盯重点,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全力抓好抗旱保苗、救灾补损、资金保障等工作,全面保障城乡居民用水安全和农业灌溉用水需要;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全力打好防旱抗旱“主动仗”。

随后,谢群还与湘阴县相关负责同志座谈,听取了包案信访件化解情况汇报,对后段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