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式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暨第一期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谢群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振奋精气神 干出新精彩”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谢群指出,共产党人从来就有一股精气神,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到改革开放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各个时期和历史阶段,革命精神始终伴随共产党人的奋斗征程,成为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谢群强调,面对新目标、新形势、新要求,全市上下要持续振奋闯创干的精气神,破躺平、立争先,破守旧、立革新,破畏难、立担当,破漂浮、立务实,破骄躁、立静气,拧成一股绳、鼓足一股劲、搏尽一份力,以实干笃行推动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各级组织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责,以更大力度激励干部振奋精气神,持续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具体措施,树牢干事担事的用人导向,健全奖惩分明的考核体系,完善激励担当的保障机制,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新境界新状态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以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参加开班式的有县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4个班次,共420余人。其中,第一期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232名组工干部参加集中培训。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