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深入云溪区、临湘市调研工作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0日-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先后到云溪区、临湘市调研城市基层党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谢群分别来到云溪区松杨湖街道、云溪街道、路口镇和临湘市五里牌街道、羊楼司镇、坦渡镇等地,深入社区服务中心、村组屋场和企业项目现场,走进农户家中和厂房车间,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当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城市基层党建、两新党建与人才引进、边界党组织联治联建等工作情况。谢群对云溪区、临湘市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创新开展城市新业态行业党建和区域边界党建联建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群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整合辖区资源,加力推进阵地建设,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效能。要精准匹配项目建设需求,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用好用活乡土人才,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要扎实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围绕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的具体路径,依托自身区位和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要持续扩大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覆盖,通过整合各级党建阵地资源、打造党群暖心驿站等方式,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健康发展。

调研过程中,谢群还分别与云溪区委、临湘市委有关领导同志谈心谈话。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