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深入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
宣讲进社区 理论润民心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群深入岳阳楼区站前路街道望城岭社区,以面对面、互动式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社区老党员、志愿者、基层干部、居民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谢群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入,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谢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非常激荡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接下来,我们要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立足岗位、立足基层,扎扎实实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谢群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就是党的初心,这是党的性质宗旨决定的,是党百年奋斗经验总结出来的,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必须坚持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部工作落脚在基层,各级党组织要更新工作理念、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指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着力建好一支城市基层骨干队伍,探索好一套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机制,利用好一个城市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以有效管理带来有序治理,让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打头阵,努力当好政治家、思想家、实干家,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基层,凝聚群众力量,把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愿景变成现实。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