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走访慰问联系专家人才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谢群走访慰问联系专家人才和先进模范人物,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谢群先后来到市住房保障中心、市妇幼保健院、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青年人才李垣劭、2020年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李鸿鸣、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彪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各位专家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谢群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行业标杆,各类专家人才是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倍加珍惜平台和荣誉,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专家人才的模范形象。要紧紧围绕岳阳和企业发展需要,牢牢把握科技创新方向,发挥好在各自领域的领军作用,潜心钻研,埋头苦干,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