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市专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6日,岳阳市专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年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老同志陈志刚、白尊贤及全市各行业专家代表出席。

会议总结了市专家协会2022年工作,选举了新一届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并颁发聘任证书,为2022年度优秀专家颁发证书和奖杯。五年来,市专家协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新办会理念、加强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助力脱贫攻坚、赋能产业企业、搭设平台纽带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谢群向新当选的市专家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表彰的优秀专家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市专家协会是联系专家人才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团结、凝聚、服务各项工作,为各领域、各方面专家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广大专家感恩时代、珍惜机遇,担当实干、勇毅前行,把论文写在工厂车间、地头田间,在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阳的征程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展现一番新作为、成就一份好事业。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