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赴市属高职院校调研工作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赴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班子运行、基层党建、人才发展、内涵建设等工作,看望人才、师生代表。

 

阳春三月,校园里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谢群先后深入院系、实训现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边看边听边问,与干部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

 

谢群在现场交流、座谈时表示,教育是崇高事业,是重大民生。换届后,高职院校呈现出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好局面,要把这个好局面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带着责任和情怀,抓住历史机遇,从严办学治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把牢立德树人方向,凝心聚力,奋进有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层层传导责任,突出抓好党组织书记、辅导员、思政课队伍建设,实现党务工作向党建工作跃升。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系统规划,精细制定政策,明确路径抓手,用好的待遇、好的服务、好的平台,让人才安身安心安业、有知有感有为。要注重学生就业体系建设,加强职业规划、技能培养、心态建设等,跟踪掌握就业信息,为学生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提供完整、全面、科学的服务保障,努力提升就业率、“留岳率”。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做新风尚的践行者、引领者、示范者,以良好师风校风学风,树一流形象,建一流学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