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纪检工作
市委组织部召开县(市、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座谈会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5日,根据全省市州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座谈会要求,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全市县(市、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座谈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全体人员、市委组织部政工科负责人、实施了派驻机构改革的9个县(市、区)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市组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把责任意识增得更强、树得更牢;要把主体责任抓得更细、落得更实;要把干部盯得更紧、管得更严。要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转变观念,树立自觉接受派驻监督意识;鼎力支持,为纪检组开展工作创造条件;结合职能,加强派驻机构干部队伍建设。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臧石田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座谈会会议精神,介绍了驻部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准确定位。二要明确职责。科学谋划,建立市县组织系统纪检工作联系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尽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会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分别就派驻机构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刘阳)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