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岳阳县召开2017年度乡镇及县级行业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岳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字体: 】   点击数:

岳阳县2017年度乡镇及县级行业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逐一点评乡镇(办事处)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

1月29日上午,岳阳县召开2017年度乡镇及县级行业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15个乡镇(办事处)、6个县直行业向大会述职,县委书记田文静逐一点评。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袁柱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会组成成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述职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基层党代表对参加述职的各党(工)委书记进行了测评评议。

田文静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升级、推进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的工作大局,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实效,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一是氛围更加浓厚。二是基础更加扎实。三是措施更加有力。四是载体更加丰富。

田文静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我们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政治建设、抓实主责主业、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覆盖力、组织力、组织力;要强化党建实效,在建强队伍上见实效、在服务基层上见实效、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