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岳阳县:微水党支部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我们是微水爱心志愿者。”4月23日,薄泥地,熏黑的土砖墙,张谷英镇大明山村袁勇桂家的老堂屋内,迎来了一批穿着橙色马甲的志愿者,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谢泽华与他亲切的拉着家常。今年微水爱心屋的调查走访又开始了,这是微水党支部和该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份,清点募捐箱,获得爱心捐款3327.1元;2月份,开展新年第一场爱心义卖,筹集爱心善款2958元;3份,杨林街镇组织传递书香活动,完成第七个迈哲·微水图书室,为杨林完小图书室赠送1000余册小学生读物。今年来,微水党支部纪实本上,活跃着党员的身影,流淌着爱心的甘甜。

“党日活动的开展,既让我们牢记身份,模范带头,也让我们协会增强了凝聚力。”该协会去年成为预备党员的贺连新常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