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北景港镇: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空心房”整治,我是党员我先拆;供销惠农综合服务社改革,我是党员我践行;精准脱贫攻坚,我是党员我帮扶……在华容县北景港镇乡村振兴“主战场”,到处都有充当先锋、冲在一线的党员们的身影。 北景港镇现有党员1504人,党支部54个。近年来,该镇始终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以“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为重点,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责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三议三公”、党员积分管理等制度,积极践行“党建+”模式,较好地促进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北景港镇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一亮五联五带”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即党员亮身份,主动联系服务贫困户、留守儿童、五保户、“四类家庭”、小集成垸平垸行洪移民户,带头遵纪守法、勤劳致富、规范建房、移风易俗、清洁家园,实现党建联系服务群众的全覆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近期推进的“空心房”整治中,北景港镇党员干部带头拆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全镇已签订“空心房”拆除协议216户,拆除房屋126栋,腾地198亩,受到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