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微党课”有大效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吕仙亭街道开展微党课活动,邀请胡东祥、罗时楚两位老党员开讲身边故事,听课人员近距离感受老党员的风骨,街道党性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67岁的退休老党员胡冬祥时刻关注着小区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为邻里琐事、小区难事发挥余热。另一位老党员罗时楚27年来坚持照顾残疾人邻居李友意,无怨无悔;帮助辖区因吸毒偏离人生轨道的孩子戒毒……

讲课者投入,听课人动情。今年正式转正的党员丁勇说:“身边老党员的事迹让我很感动,他们的风骨感召我们时刻把群众放在心里,把责任担在肩上。”

吕仙亭街道工委书记柴石球介绍说,街道党性教育力求实效,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让年轻党员学有榜样、行有示范,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