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爱心捐款 行业互助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在岳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注会行业)发起了一场感人的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同行纷纷慷慨解囊、踊跃相助,向我市注会行业的林啸同志捐款共3万多元,传递人间真爱,助他渡过难关。

我市安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林啸同志身患肾病多年,今年9月份入院进行了换肾手术,手术非常成功。但所需费用惊人,除已自费20多万元外,后期治疗费用估计20万元以上。岳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市注协)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向全市注会行业事务所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希望全体同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互助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伸出友爱的双手,奉献真诚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林啸同志提供关怀和帮助。

2018年11月22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注协秘书长周奇华、安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谭红兵、公众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雷志茗代表行业全体同仁前去看望林啸同志,送去爱心捐款,并询问了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不要想太多,安心治病休养,祝他早日康复。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市注会行业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行业互助精神,用关爱点亮了一盏希望之灯。虽然力量有限,但只要伸出友爱之手,就能向病中的同行传递出一份爱心、一份信念、一份支持,就能传递出众人帮扶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