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君山区全体党员 新年从“学习强国”开始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今天你积了多少分?” “这篇文章挺好,我要分享到朋友圈”……近日,君山区钱粮湖镇,不少党员干部在闲暇时间都在讨论各自“学习强国” APP的学习情况,纷纷表示:“新年要从‘学习强国’开始。”这是该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积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形成了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的一个缩影。

中宣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君山区在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通过微信、手机报等媒体平台详细介绍了平台的使用方法,在该区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我区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将与党员培训、考核评优等有机结合。”据该区宣传部副部长肖英女介绍,该区已层层建立区镇村三级学习组织,各单位明确了一名学习管理员,负责本单位学习组织的建立及信息的录入、维护、学情上报等工作,并将学习平台使用工作纳入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指标,党组织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内容。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