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汨罗市:主题党日“党味”浓起来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今年以来,汨罗市紧密围绕村庄清洁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统一开展3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主题党日”活动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考场,检验合格党员的试金石,加强党性锻炼的实践。

3月4日,该市3万名党员奔赴田间地头、沟渠塘坝、房前屋后,打响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战。该市178个村(社区),1100多个党支部,以及各个行业系统,各个机关单位,各条战线全部发动参与进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示范在前,到联点的乡镇、村(社区)参加清洁家园行动。

4月2日,汨罗市统一开展“扫黑除恶·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该市公检法司机关根据统一部署调度,抽调178名干警深入到全市15个乡镇178个村(社区),向党员群众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及法律知识,鼓励党员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该市全体党员积极签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承诺书》。

5月份,汨罗市统一开展“荒山变银行,党建焕光芒”油茶种植主题党日活动。共组织农村党员11000余人、机关党员3700余人参与。截至5月底,该市共计栽种油茶近百万株,面积达万余亩。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