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研究部署2020党建工作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民政局8楼党建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3月31日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综合党委副书记谭应兵主持,综合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代表9人参加。

会议回顾了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对所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年努力的方向。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市扶贫开发协会的支部书记作为代表进行了述职。会议讨论通过了《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就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立党支部书记补助制度、发展党员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

市两新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任焱辉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两新工委会议精神,在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创建活动、强化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引导社会组织为打赢新冠肺炎防疫保卫战,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