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党员带头先行 守护好母亲河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11日,岳阳市政府办60余名党员在洞庭湖大堤采桑湖段开展“保护渔业资源 建设生态长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签订党员承诺,在大堤周边开展“净滩”行动和“护渔”劝导行动,发放《给市民朋友们的一封倡议书》,以实际行动维护生态环境清洁,引导居民自觉爱护野生鱼类。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东洞庭湖鸟类标本展览馆和洞庭湖博物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做笔记,学习积极性很高。“通过学习和亲身实践,我更加深切体会到‘十年禁渔’行动的必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决心。”活动现场一位党员表示。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份以来,市政府办机关利用“三会一课”、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对“十年禁渔”行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号召党员带头维护长江流域生态,并主动当好“十年禁渔”的宣传员、监督员,带动全社会加入“建设生态长江”阵营,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好母亲河。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