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党建领航 凝心共“战疫”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国庆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临湘市五里牌街道迅速响应上级号召,凝心聚力,坚守防控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报名参加志愿队!”在街道党工委召开的疫情防控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会上,五里牌街道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24小时待命,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带头下沉一线,对辖区内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摸排管控;辖区党员积极响应,迅速集结成一支党员志愿队伍,主动投身到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志愿服务中,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街道还开展了“小区吹哨 党员报到”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亮身份、勇担责,协助街道排查督导“五小”门店、对宾馆、餐馆等重点场所出入人员进行48小时核酸查验,配合社区开展政策宣传、服务居家隔离人员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党员力量,切实做到关键时刻有党组织在、有党员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