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城陵矶新港区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锋行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城陵矶新港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长江沿线和洞庭湖堤段,开展守护一江碧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带着钉耙、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忙碌起来。大家分工协作,有的用钉耙打捞水面漂浮物,有的拿着火钳捡拾岸边垃圾,看到垃圾被埋到沙土中,还直接用手清理,用实际行动呵护母亲河,守护好一江碧水。

“生态环境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通过参加志愿服务,为保护环境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是新港区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为载体,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有效拉近党群干群关系,形成“党建带群团”工作新格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新港区生态文明与经济建设协同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