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7日,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党政主职干部进修班、市直单位科长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据悉,今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共开办11个班次,培训干部600余人。理论教育跟进及时,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理论教育,及时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系统学、深入学、专题学。教学方式灵活,注重理论和实践结合,各主体班组织到扶贫点、工作先进乡镇、党性教育基地等开展多种形式的考察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结合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召开研讨会和演讲比赛等,学员普遍感到学有所获。学习风气良好,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随机督查学习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学员到课齐、纪律好、学习认真、学风清新。

学员纷纷表示,党校学习是人生一次心灵和精神的洗礼,提升了认识,提振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将激励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抖擞精神、昂扬奋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