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迎“七一”联点共建活动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1日,中共岳阳市社会组织综委员会带领所辖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中的四个支部一行19人,前往岳阳市民政局扶贫联点单位岳阳县张谷英镇大明山村,开展迎“七一”联点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其内容主要为:为大明山村支部党员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村民开展健康义诊、进行现场捐款和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由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谭应兵带队开展。

大明山村地处岳、平两县交界处,面积27平方公里,由四个自然村组成,人口2600多人,地形山高林密,沟谷纵横,田地稀缺,年轻人都外出打工,只有中老年人在家务农,是典型的山区贫困村。这里的人民勤劳肯干,因受地形地貌限制,生活水平还比较落后,他们渴望着外界的帮助。

为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扶贫攻坚行动,彰显社会组织责任感,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扶贫开发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市水果经营商会、市社区卫生服务行业协会四个社会组织的党支部,积极按照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部署要求,参与了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组织的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