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千名党员环南湖健步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大美岳阳,万物竞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日,2019年岳阳市直机关环南湖健步行活动在南湖广场发枪。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宣布活动启动,向伟雄、谈正红、许伟奇、陈志莲、赵岳平、罗陆平、刘晓英、黎四清、方争奇、王伊亮、文春方、谢春生等市级领导一同参加。

本次活动以南湖广场凌波台为起点,全程5公里,终点设在湖南理工学院。同时,还有近600人在湖南理工学院田径场举行拔河比赛。来自岳阳市直各单位、同城三区以及部分健步行运动爱好者、拔河参赛者共计4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岳阳市直属机关工委、南湖新区主办,市人社局、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市中医院协办,湖南体坛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是以市直机关和同城三区机关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为主体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党建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风尚、打造岳阳大城市文明气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