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 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信仰者拥护者推动者》专题党课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及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老同志刘泗元、陈志刚等出席。

向伟雄从深刻领悟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之必然、准确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之要义、积极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之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最符合国情、最体现民意、最具有核心、最富有效率的民主政治制度,要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和辩证性,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积极推动者。他强调,要锤炼忠诚品格、担实法定职责、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干事水平,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激发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创新人大工作的内生动力,有效推动岳阳人大工作在全国更有影响、在全省再争先进、在全市多作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