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率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到任弼时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领导罗陆平、黎四清、秧励、孔福建、欧江平、张群望参加。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任弼时同志铜像广场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任弼时纪念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观看了专题片《人民的“骆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洗礼。

徐新楚在学习讨论中说,政协机关干部和共产党员传承骆驼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就要锤炼“随时准备以生命殉事业”的忠诚品格、践行“能走一百步不走九十九步”的担当精神、坚守“损害群众利益是我们的耻辱”的为民情怀、弘扬“深入到每一个细节中去”的务实作风、永葆“当干部的一丝一毫也不能特殊”的清廉本色。他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定力、锤炼忠诚于党和党的事业的政治品格。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展示政协担当和作为。要卷起裤腿“察”民情,同坐板凳“听”民声,虚心请教“问”计策,广求良方“解”难题,让人民群众感觉离政协很近、跟政协很亲。政协干部不能有“二线”定位、“退线”心理、“掉线”状态,要在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发挥出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