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岳阳楼区站前小学:党员教师送教下乡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增进城乡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岳阳楼区站前小学开展“岗位建功、党员争先”党员教师送教下乡活动,为郭兴小学的学生们送来了两堂精彩的公开课。

活动中,党员教师方书红设计了一堂以《走向明天》为题的美术课。方老师利用精美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有趣的游戏,让学生体会不同字体的结构美感,引导学生用变形、装饰、象形等方法设计自己的名字,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设计制作了一份毕业留名板。

接着,党员教师陈茜和民进会员陈小玉两位老师联袂给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出心裁、极具创新的综合实践活动课——《毕业季,唱起来》。陈茜老师在送教前期了解到学生们想在毕业季上唱歌。于是,她和音乐老师陈小玉携手创新,设计了此次“毕业季,唱起来”活动课。课堂上,两位老师一起教孩子们“拉歌”,全新的唱歌形式点燃了学生们的学习激情。

站前小学负责人表示,站前小学“支教活动”和“送教活动”的工作仍在继续,将会派出更多的优秀教师走进不同的地区,走入不同的学校,为学生们创造出更多精彩的课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