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现场

6月30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骨干隆重集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当好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开路先锋。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平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心全意践行为民宗旨,扛牢扛实党建第一责任,把党建贯穿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到今年5月底,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487公里,加上年底通车的平益、城陵矶高速,里程将达到658公里;普通国省干道通车里程已达到2515公里,农村公路通车里程已逾17664公里。

卢志平强调,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市交通运输局作为负责任的部门、敢担当的行业,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看齐对标,加快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新格局。奋力推进立体交通、绿色交通、惠民交通、平安交通、清廉交通建设,当好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