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建设银行平江支行:特色党课到支部 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建设银行平江支行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党员集体开展了“特色党课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员工APP渠道,组织16名党员现场观看了建行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共同开发的《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党性修炼情景案例课》,要求支行党员要以张富清特色党课促进支行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支行业务尽快扭转局面;各支部在业务外拓过程中要发挥“张富清突击队”“张富清服务队”的引领作用与宣传效应,探索完善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与新金融行动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支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介绍,该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常态化开展向张富清学习活动”,打造具有建设银行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