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村官
共青团岳阳市大学生“村官”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工委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本报讯 (记者 李亦恩 实习生 汪诗琪)7月26日上午,共青团岳阳市大学生“村官”团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工委。


    共青团岳阳市大学生“村官”第三届工作委员会产生以来,团工委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村官相统一,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活动,为推进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全市共有香菇种植、黄牛养殖、甲鱼养殖、柑橘加工等近20个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项目,30余名大学生“村官”参与其中,创业氛围浓厚。同时,已有200余名大学生“村官”实现有序流动,其中59位考取选调生,100余人考入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当选的新一届团工委表示,将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夯实学习平台,架设沟通桥梁,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带领青年“村官”为和谐岳阳新建设贡献青春。会议选举吴虎为共青团岳阳市大学生“村官”第四届工作委员会书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