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村官
廖良辉伍国用出席我市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才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徐 璐 实习生 杨云倩)为进一步激励我市广大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建功立业,推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促进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才及有序流动,11月 7日,我市召开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才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廖良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伍国用出席。


    近年来,全市各级部门围绕让大学生村官“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流得动”的总要求,精心培养、悉心关爱、真心使用,确保了大学生村官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6年来,全市累计选聘大学生村官800多名。目前,这支生力军扎根在基层一线,活跃在田间地头,正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骨干力量,得到了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廖良辉一行实地察看了临湘市大学生村官的养猪基地、野菜种植基地和香菇种植基地,充分肯定了我市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大学生村官要做农村创业发展的新火种。各级团组织和相关部门要做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才的合伙人,尽可能帮助大学生村官在信息、项目、渠道、人才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伍国用说,各级各部门要把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才工作切实摆上重要位置,坚持“引上路、扶上马、送一程”,努力为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