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村官
241名大学生村官和基层选调生任前培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徐 璐)9月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共同举办的岳阳市2013年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上岗和创业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200名高校毕业生和41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2008年以来,我市扎实开展了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目前,我市共选聘了800多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涌现出了赵婷、胡正、童勋海、罗成英、李黎等一大批扎根农村、矢志创业的先进典型。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不懈地把这项工作引向深入,构建使大学生“村官”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流得动的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