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72岁老党员发起铲雪志愿服务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8日,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八字门社区发起“保平安,保畅通”铲雪志愿活动后,附近许多人都拿着铁锨、扫帚在铲雪。

连日来,冰雪天气给社区周边带来很多不便,72岁的柳爹主动找到社区书记,想发起党员干部上街铲雪除冰。想法一出,百余名党员主动报名,截至目前,仍有许多人加入,连少先队员们也来当志愿者。

大家按人数分任务,分工负责9个片区,坚持24小时轮流铲雪除冰。街道上,大家冒着雪花,用铁铲、用扫帚清扫;工具不够用,他们又把自家能够铲雪的工具拿出来,使劲地清除着街区积雪,并在垒起的雪堆旁开通了排水沟。尽管许多同志鞋子弄湿了,袜子也湿透了,但大家毫无怨言,干劲十足,在社区主要地段铲出了通道,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柳爹说,这次铲雪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传递了为民助民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