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点赞!黄沙街镇党员爱心捐赠2000只口罩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一时间,防护口罩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1月26日晚,乡友王敏红来到黄沙街镇防控指挥部,爱心捐赠了2000只防护口罩,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防预工作。

“听说黄沙街镇全力防控疫情,我想捐赠防护口罩支援家乡,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尽绵薄之力。”王敏红是大明村党员,在娄底经商,听说家乡正在防控肺炎病毒,他在返乡前托关系购置了2000多个口罩,在物资无法送达到村的情况下,他大年初二的晚上驱车赶往荣家湾托运站,将物资送到了镇指挥部。

黄沙街镇防控指挥长、镇长廖焱丰对于乡友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委托他帮助镇指挥部购买了1万个防护口罩。廖焱丰表示,在防护口罩严重缺失的情况下,乡友的捐赠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这些口罩将发放给一线的防控队员和村民,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援、更多的乡友支持黄沙街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