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白塘镇马厅村防汛隐情处理
来源:屈原管理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74日下午430分,白塘镇马厅村洞庭庙前泄洪渠出现塌方,接到险情报告后,马厅村支村两委迅速行动,与联包村干部、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堪察处险,同时迅速召集村应急抢险队员50余人冒雨对塌方处进行处理。险情发生后市联点领导高度重视,到现场指导。市联点单位发改局和水务局技术人员全程参与险情处险,直至晚上10点险情得到有效控制。整个处险过程中,马厅村支部黎顺忠、周光术等几位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带领抢险队员迅速处理塌方。特别是支部书记黎建军与村主任黎建平两位村干部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及时将信息上传下达,组织人员配合技术员迅速抢修,使得整个抢修过程有条不紊。其中,黎顺忠同志已67岁,作为一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始终战斗在前,积极担土;周光术同志系白塘镇党代表,在抢险过程中配合村干部指挥,使整个抢修过程有序进行,充分体现了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